﹝傑客三重蘆洲餐廳美食網﹞鼎燊整合行銷 傑客三重蘆洲餐廳美食網
我們的店

關於我們

 簡介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以電子商務及全方位電子化商務公司解決方案之系統整合為業務導向,從網路環境整合、網路系統支援電子商務機制、網站建置規劃到視覺規劃、媒體傳播行銷等領域,並因應資訊產業快速發展的腳步及網際網路與電子化商業公司的快速變遷,掌握最即時的資訊及技術。並開發 Quick Web網站建置引擎,結合各領域的專長,協助企業及組織建構最有效率的高效能解決方案提升產業競爭力。

更設計了一套可以『量化』的作業程序,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一個功能齊全、專業資料庫的網站。系統管理的健全機制,讓我們可以很有效率的隨時隨地服務客戶。符合『網站架設容易、內容維護方便、系統管理簡單、功能充足實用』等條件的系統平台,它提供了近百項的網站功能,『遠程管理網站、專責分工維護』的設計,更一併解決目前網站維持困難及維護成本高昂的致命傷。在台灣地區已服務了近千個使用客戶,包含政府標案、公工協會、學術研究機構、企業、民意代表及個人。


    專業是我們的根本,誠信是我們待人的習慣,熱忱是我們的天性。我們擁有最真誠的服務,最專業的團隊,為您做出最好的服務,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值得您信賴。
 

關於我們 服務說明 線上刊登 回到首頁
傑客三重蘆洲餐廳美食網    TWK台灣網際網路 版權所有 © 2006 TW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執行團隊 ( 02 ) 2961-8198